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25 13:19:51| 人氣8,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OREO黑粥測試報告 ❤ ❤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始教學材料】
米…2杯 / OREO…27片 /牛奶…約2杯

Dear All, 

你們也知道Ann一向不受控制跟教育 所以怎麼可能會這樣乖 有的人會說乖乖第一次要跟著做 但是如果弄出來不好吃 那會有一堆ㄆㄨㄣ 那我過奈何橋會很麻煩 .....

所以修正了材料

米…0.5杯 / OREO…8片 /牛奶…約0.5杯

很好方式很簡單 成功 ^^


 ❤ ❤ ❤ ❤ ❤ ❤ ❤ ❤ ❤


但是小失敗的是 不是粥變成飯了 不然怎麼可能塑形成那麼cute的"黑心"

哇哈哈一點點的米心沒透因為就是水太少啦...因為我太貪心的希望oreo多一點 但是忘記那牛奶也要多一點 不過尚可吃

剩下一半我會弄成粥 ^^

味道還不錯 愛吃甜的可以做來吃 整體還OK 但是很油耶 因為我塑型後整個手油爆了

味道哩~~ 就是很像甜紫米粥那個感覺 因為我不愛牛奶阿 所以我冷一點才吃的 我怕我吃到熱的會吐

因為我個人連熱奶都會怕 ^^

以上簡單的test report 完成囉 我有說到做到歐^^

若有疑惑請自行處理製作了解 或是等我後續弄成粥再說^^





台長: 紅愀鵲
人氣(8,2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看。手作 |
此分類下一篇:跑龍套
此分類上一篇:編織生活 Part III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