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4 13:04:26| 人氣7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一樣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不一樣了"

以前的你都是來者不拒

.......

從同事的嘴裡說出我這樣的改變

我知道我是不一樣了

以前的我來甚麼吃甚麼

以前的我甚麼都接受

我不一樣了

知道甚麼是適合自己的

甚麼應該離遠一點

或許這就是人生中的成長與轉變

我不一樣了

倒底有沒有更好

我不知道

但是我不一樣了

但真的有不一樣嘛

!?

我其實很疑惑

人生的歷程改變了

或許因為我必須學著接受那些不同

所以我需要調整自己成為現在的自我

無奈的生命轉換

希望都是能量

我不愛那些轉變但我還是接受了

我不一樣了

但希望是變得更好的自己

那些變化才顯得更有價值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看不到。方向感 |
此分類下一篇:錯認
此分類上一篇:一封遺書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