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26 11:39:41| 人氣1,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分之百!?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劇中的主人翁被質問著

你最近想得到的有甚麼事情是你用了百分之百的努力

!?

我也突然

心驚

這不也就是問著我自己

惶惶度日

我成了空軀

沒有報台的日子我連情緒都這麼不真實

是一種依賴

是一種自我救贖

或許

但想想

我到底甚麼事情真的用了我百分之百的能量

想想或許就是因為我甚麼都不執著

太過極端的我

已經失去百分百的能力

是這樣嗎

或許是因為我不再想起

但其實沒有忘記

我百分百的熱愛那骨子裡的你

又在我面前鬼魅般地晃動

我知道

我也會重拾那個百分百的我的心

等待

讓我重新燃起那最深刻的熱忱

一點也不差的能量

絕對

百分百

 

台長: 紅愀鵲
人氣(1,197)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看。AHCT 設計 |
此分類下一篇:代代平安
此分類上一篇:Emergency Intercom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