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8 15:22:36| 人氣1,7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沌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場突來的即時雨

那一抹腦子裡閃過的記憶

那一篇左手寫的日記

那一天的我想妳

那是綿綿不絕來自心底的迴音

廊上的堂邊有多少我們走過的痕跡

飛不見的青鳥不代表我的青春迷離

依舊無限光采的我的記憶裡

曾經有你

街廓那呼喊的名詞已不復記憶

取代了新的叨叨的絮語

昏暗的逐漸清晰

清晰的卻有不似美麗

混沌之間的游移

來回之間的迷離

不放棄,難忘記

如果我,沒有你

那從前的都無法成為回憶

填補我腦海中空缺的精采萬分

廊堂上的紅鞋還在嗎

那奔跑跌跤的小女孩已經成為待嫁的新娘嗎

幸福是否已然握在手中像氣球般五彩

卻又害怕放手後心傷

魂亂渾斷

混沌不明的空間交錯

我遊走在未來與過去的間隙

迷了途,失了路

確還忘卻我需要找尋到那個終點的殘缺

耍賴的坐在路邊

等待那個不會再出現的彩虹

在不同的天空出現

台長: 紅愀鵲
人氣(1,72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看。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大宅歲月
此分類上一篇:落寞,滿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