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9 16:29:09| 人氣2,0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孩很忙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frame width="420" height="345" src="http://www.youtube.com/embed/6NJx4H9a9iE"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iframe>

小孩很忙

寫於 2011年9月8日 21:31

作曲:周杰倫 作詞:ANN

嗚啦啦啦我補習 帶著吃完便當去 家長們開著車子送我去上那所謂補習班

我用補習填時間 上課完了放學 接下來換自己補習去

我雖然是個小孩 上完課要補習 為什麼要去補習因為補習顧成績

很多人不長成績 功課都靠家長 要寫作業就叫出家長

一下補英文 一下補數學 一下補國文一下補自然 還要補才藝

全部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吵架觀眾都累了 小孩也累了

補完了才藝 再去補體育 補完了體育 再去補身體

到底補啥總共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家長呼喚我 老師需要我 小孩很忙的

我的家長走去叨位 我那ㄟ攏沒看到妳

我啦啦啦去補習 因學校混不下去 晚餐都吃速食店因為快速又便宜

我有顆體諒的心 都乖乖去補習 喔補習時盡量不去偷雞

課本它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爸媽 除非是萬不得已我盡量用功努力

老師先來杯開水 要開課前請你 順便餵餵我家裡的小狗

一下補英文 一下補數學 一下補國文一下補自然 還要補才藝

全部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吵架觀眾都累了 小孩也累了

補完了才藝 再去補體育 補完了體育 再去補身體

到底補啥總共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家長呼喚我 老師需要我 小孩很忙的

 

台長: 紅愀鵲
人氣(2,07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聽。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因樂相遇
此分類上一篇:我去不成英國,妳們卻來台灣-The Cranberri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