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8 10:13:34| 人氣7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緒,之後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次又一次,總是如此

如果這麼委屈

如你所願吧

別糾纏著傷害那好不容易的累積

口不擇言是你的最愛

脾氣一來什麼都說出口

這就是你

你總看到你的不平

卻沒有看到你的言語一刀一刀的傷害

或許你很累了吧

或許也辛苦了

這就是輪迴吧

如果你無法肯定你自己

我也不會給予肯定

在我選擇的當初就給了肯定

你的生命你需要自己掌控

如果有這麼多眼淚

如果有這麼多怨言

抱歉了

傷痕累累不代表感情的豐沛

爭吵不斷只會讓人痛徹心扉

你忘了你的嘴裡說出來的傷害

那也都不要緊了

說了就說了吧

都好

但請記得我有說過什麼嗎

忽略不代表你不曾傷害

我都會謹記在心

因為傷過一次所以我不要重新來過

生命是值得期待更美好的

而不是墮落在悲傷爭吵的情緒中

我很冷漠

我很不削

但這一切針對的都不是表面

你離得越來越遠

連我的感覺妳都擅自解讀

所以

別再掙扎

我不想只有留下殘缺

如果你這麼辛苦

別來安慰

放手讓你擁有追尋的自由

我說過很多次

不是我不在乎

在乎有什麼用

情緒,之後

難堪,傷痛

我不想對你心軟因為那只會讓你更辛苦

而我的心受到更多的傷害

你有沒有想過我在你的情緒下什麼感覺

都不重要

因為那也是我自己的感覺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0)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說。壞話 |
此分類下一篇:善辯,盲耳,虫
此分類上一篇:DEFECTI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