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8 12:16:57| 人氣1,6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若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若是所有的一切都沒有發生

會不會我們現在還是一樣幸福

若是世界上沒有第三者

會不會你就不會被誘惑 不會需要新鮮的玩意

若是我們的關係不是如此

會不會一切的傷痛都少一點

若是我可以催眠我自己

我會催眠自己讓自己忘了你

若是我的人生可以從來一次

我願意沒有遇到你

不是我太心冷

不是我太恨你

是因為太多的愛 我無力承擔 壓得我自己無法呼吸 不只有你

太沉重的愛情壓垮了你我之間的回憶

若是愛的這麼深原來是個錯

那就應該讓我一開始就不要跟你有任何聯繫

因為就是無法不愛你 無法忘記 無法刪去任何一點點的記憶

所以很沉 所以很重 所以不能呼吸

所以痛徹心扉 忘了復原的能力 成了殘廢 也恨不了你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看。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的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笑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