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5 18:09:58| 人氣6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惡習。誘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思緒混亂。無法停止

傷心。碎到刺破血管。爛醉。無法停止

眼淚。潰堤。無法停止

感官。失調。無法停止

身體機能。停擺。就是停不了頭頂裡面的水腦袋。不平衡

抱歉了。我的鄰居們

又再次。重複。重複。大聲的吵鬧。音樂。才能暫時填住空虛

讓我再任性一段時間。忍忍。會過的

GAGA。放大你的能量。陪我過了這段難熬吧

惡習。又發

 

 

能再一次嗎。烈酒傷肝的後作用。能再一次嗎

多強烈的濃度才足以麻痺一切。如果碎了的都可以洗淨

身體受得了再一次催殘嗎。心都受不了了。更何況身體

已經到了極致了吧。體重計上從沒看過的指針數字。

不需要酒我就可以麻醉我的脂肪細胞。破碎的心刺破了吧

細胞死去。身體虛位。空空的軀體。只有腦袋。無限放大

 

 

想著。只有我們的一切。什麼都沒變。是嗎

我。可以欺騙自己。但身體已經知道了真相

過去的魂魄。又來摧殘。

 

癮頭再犯。能克制吧。順其自然

台長: 紅愀鵲
人氣(6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看。悲傷 |
此分類下一篇:粉飾。太平
此分類上一篇:痛徹心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