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10 11:13:59| 人氣2,3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很多。很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習慣是很難改的

但也是因為這樣才突顯了個人的風格

我是個藏不住情緒的人 很吵鬧 話很多

因為我敏感的看著這個世界 每天有數不完的想法

什麼都需要人來聽我說  從只會說漸漸的開始寫  因為有人不愛聽了

因為他們的生命已經夠紛亂 沒有多餘的心思聽我分享

或許是芝麻小事 但這都是我的生命經歷 每分每秒都代表著我

 

 

人總說需要另一半來分享人生的一切才是完整

如果那一半並不想分享你的人生 那樣的一半要來幹麻

如果我還是要自己生活

如果我還是要自己排解空虛

如我我還要多餘的心力焦慮著這段關係

如果我還要忙著為我的吵雜道歉

如果我不能幫上他任何忙還只會增加他的負擔

如果我會因為這段關係變得更寂寞

如果我連說話的窗口都沒了

那我要這一半幹麻!?

 

 

人是要獨立  本來就是一個人來來去去  不是嗎

習慣改不過來 我依然需要有人聽我說

如果我變得安靜 那代表我的漠不關心

如果真的走到那樣 那就是我變心了 

變了一個人  一個不再像我的人  那會比較好嗎

我想那會比較不容易受傷

 

因為愛比較多的人 總是比較容易給 但給多了只會讓人厭煩吧

當一個人不會珍惜相處的分秒  

我想他沒有用心愛  沒有用心感受       沒有同理心的對待

人總是要互相  但如果這個互相都不公平  那意義是什麼

總說有一半是要比較體諒  但是如果這樣獨立

兩個人之間可以剩下什麼!?  什麼都沒有的回憶 有什麼意義。。。。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看。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放任。寂寞。對位
此分類上一篇:轉貼-當他不愛你的時候

妍巴
雖然很多時候身邊很多人,但其實到最後,都會只剩自己一個人的,我是說心境上。


或許認清寂寞,是唯一解決的方法。


當然,人生中最難消磨的,就是那些平凡無奇的時光,最難度過的,也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2009-10-10 18:49:03
版主回應
但細微真的有時候就是最care的點
2009-11-04 20:2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