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4 19:32:38| 人氣1,31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靈黑洞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總是害怕面對自己最脆弱的部份

人總是渴望被尊重 被照顧 被愛 也擁有愛人的力量

今天一直聽聞到療癒面對的字眼

是要告訴我什麼吧


會憤怒生氣是因為恐懼被遺棄 被挑戰 失去地位

或許吧 正面的反應自我的情緒及恐懼其實才是面對根本的方式

也才能處理真正的問題

不安定感 不安全感 恐懼感

暴力的形式有很多種沒有處理好的都成了心的問題

或許都造成了傷口及傷害

天都知道

而心最知道自己的感受

害怕孤單與寂寞需要有人保護

或許又回歸到假獨立的狀態

累了 不想要什麼都靠自己來 我其實沒有這麼勇敢 沒有這麼獨立

我也希望可以褪下盔甲 放鬆情緒

如果可以 我還是希望可以什麼都放下吧

讓自己的心輕鬆一點

看別人的幸福 假裝受到安慰

但心知道孤單並沒有變 知道寂寞並沒得到慰藉

說上輩子有一個緣 這輩子要努力的續緣 人生很短 是的吧

如何讓自己可以自我療癒這些傷口

讓自己學會面對孤單與寂寞 面對孤單與寂寞

我當然知道人都是孤單的來 孤單的走

但心的寂寞其實很難 懂的人就知道

心很容易敏感 很容易填滿 但也很容易空虛

太不安定的心 太不安定的情緒 太不安定的人生

怎麼能有一股穩定

我想我要面對的問題 還沒有找到答案

心 有一個大大的黑洞 吸取我的情緒 快樂 悲傷 無助 什麼都吸掉了

成了一個黑 一個空 一個動 一個痛 一個永恆需要解決的重
我是火爆的浪子上兩個的真火爆人
太陽&火星

(總共有三個 雙魚 處女 牡羊
媽的 很嚴重 如果太陽以後會變上升表示我三個都上)

雙魚的引爆點:忍耐的後果 與"又"的指責

處女的引爆點:沒注意看......

牡羊的引爆點:1.天氣 情緒 骯髒 的爆點
2.動作慢
3.態度與禮貌的重視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12)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看不到。方向感 |
此分類下一篇:33度的空氣
此分類上一篇:總會到達,迷路

紅愀鵲
★白羊座

~ 適時關懷
白羊座的人崇尚個人主義,內心卻需要別人的關懷與愛護。學業或事業得意之時,對感情的態度是淡薄的,沒有另一半在身旁也不覺得孤獨。一旦出現問題時卻很需要感情的支援,若此時沒有一個可以和他們一起分擔的伴侶,很可能會處於崩潰邊緣。


★處女座

~ 你是唯一
處女座是比較內斂的象徵,缺乏社交與遠離人群是他們生活的寫照,但他們並不會因此而有失落感,因為他們只需要一個伴侶已經足夠,即使遠離獨居也不會感到寂寞。當失去這個唯一的支柱後,他們則會有最深的傷感與寂寞感。



★水瓶座
~ 最怕寂寞
水瓶座的人感情需要特別強烈,抵受寂寞的能力自然較弱。受到感情傷害之後仍甚少離群獨處,而是繼續追尋其他戀愛機會。即使感情受傷後,指天發誓此生不娶、不嫁,最終這種想法亦不會持久。
2009-10-04 21:50:03
kvsdf
讚!
2016-05-23 15:29: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