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6 21:29:13| 人氣1,61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反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因為每天在爛泥巴裡打滾,就忘記曾經經歷過的幸福。
即使到了五十歲,都還有新的可能。
----------我的慢熟人生


這是最近的情緒化後果
不太穩定的天氣 不太穩定的情緒 不太穩定的情感
但是穩定的壓抑心情繼續工作
這樣果然不是一種好現象
我知道陰霾豪雨後必然有陽光
可是這一刻 我卻想放肆自己的情緒張狂
我為難了自己 也為難了身邊的人
這樣的我 我自己都不喜歡


那個我無法回頭的過去我已經無力
但無力的是我現在也看不到我可以決定的未來
我為何要為這樣的人賣命
知道他體諒我的迷糊
但我的迷糊是因為我只有一個人真的無法身兼數職
除了這個他體諒了什麼 我其實沒有什麼知覺
因為我賣命的工作只有微薄的薪水
沒有業績獎金 沒有加班費 沒有任何額外的補償
什麼樣的情況會讓我這樣的放不下心
對 就如同他所說的 我把公司當成自己的在經營
我看不下去公司隨便的經營 就像養一個孩子就要她成長茁壯
我過度的放肆自己的無謂的責任感
擋了別人成長的路
或許如他所言 他給我的空間很大 對 因為他沒空管 也無心管
已經回不去了 但要怎麼停損卻是我應該思考的大重點
現在已經退不去了 也知道他的目的
他沒有惡意 只是想要剝削
用冠冕堂皇的理由說 他給了很有質感的工作環境
而我到底是怎麼回事 竟然還覺得她可憐
她誤以為她單身很無聊沒事做
就認為我的單身需要奉獻給公司
他實在想太多 我已經夠無私了
但怎麼不想想我也有我的生活 我的情緒 我的步驟
我實在不想聽到啥都是我的錯
我實在不想聽到啥都是別人的錯
我實在不想聽到你無意販賣產品的論調 那我何必浪費我的人生
陪你在這裡歹戲拖棚


或許是我不夠好 扮演不好我的角色 但我累了
我需要反省是哪裡出了錯
今天的情緒很down 又因為業務的問題看了你的臉色
我累了 累了看你累了就給我的臉色
累了只是因為你的情緒打轉
這不是一個良性循環
天氣到了 你的情緒的不穩定讓我很難捉摸
你的突來 我不是無力應付 我是不想應付
因為我不想讓你習慣的給我臉色

你心情好就淡然的提示我的小錯誤
你心情不好就連對的你也要瘋狂指導
我還要管到你的私生活 太累了 我真的不想這樣
不能讓工作單純一點嗎
我真的不想當家人 太累了


家鄉的果子就熟了
我何苦為難自己在這個地方想要頂天立地
表現的再好 有什麼意義
犧牲的東西在多 得到什麼 得到更多的工作 更多的屁 更多的謊言 更多的弊

我的自我反省其實也沒有意義
因為到頭來我解不了這個局
每每我總是在一個工作中可以努力的前進 也可以獨立的錄取
但是要離開的界線似乎總向人家說的天兵一般
需要搬出家人成為幼稚的擋箭牌
但能有什麼辦法好聚好散

我遇到的情況都讓我無法得到這樣的結局
要我學習什麼 學習到什麼時候
我還需要更努力 努力找尋意義 然後把自己的青春埋在這裡
還是再度逃離 用我家人的名義

我真的很沒用 拖累了自己 拖累了心 也拖累了關心我的身邊的妳

台長: 紅愀鵲
人氣(1,61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看。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新職務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說一切都是為我好

風~傳達我內心的聲音
給自己時間~發呆~幻想~
心是快樂與否的唯一答案~
學習蛻變也是生活的一部分~
相信妳可以~相信自己可以的~
2009-09-17 19:00:26
fdgr
讚!!!
2016-05-23 15:45: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