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1 16:41:37| 人氣1,6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加坡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又隔了好一陣子沒出國

收入不多就無法實現出國渡假的願望

不過這次的新加坡之旅是出公差

真開心 就當是年終獎金的補償吧.....^________^

不能免俗的當然要在觀光地標來個代表照

還順便學中國的俗氣"接財水"

我就是這樣ㄚ 不行嗎...........有夠俗

還順便學中國的俗氣"接財水"

我就是這樣ㄚ 不行嗎...........有夠俗
順帶一提

這就是我出公差的大任務

我跟大明星---女高音聲樂家合照歐

穿上禮服就是給他氣勢不一樣阿......晚上的演出更是無懈可擊

感動阿
這是我住的飯店

用國語也會通 真是難為他們的客服人員了

因為我每每英語無法表達我就會吐出一句"chinese OK"

哈哈 山不轉人轉

阿 新加坡華語也會通啦 一個人在路上走也不用擔心

因為他們很守法 是一個沒有壞人的國家

鞭刑很重毆 據說還有鞭刑示範宣導短片

.............
兩天的演出 售票率97%

慈善力量大 而且最高票價的早就都賣光了

我家主子在新加坡的知名度真的比台灣還好

難怪老有人以為他是新加坡人

還是嫁到新加坡去了

場場爆滿的票房保證 真是令人刮目相看

我這次可真是恭逢其盛的幸運

不免俗的要去參觀最著名的活動景點

水舞

.........內容幼稚 效果很棒

棒呆了

我是不愛看幼稚的童話啦 但設計真的是不錯 效果也棒

但聽過去的人說 每年改變的現在好像沒有以前好

現在重聲光效果 過去重音樂及水舞的表現

好想看看過去的ㄡ
.............................要知足 看到就好
Singapore Flyer

2008年全世界最高的摩天輪---新加坡摩天景觀輪

呼.......目前還是最高的勒

真的有夠大 我在台灣都沒搭過竟然去了新加坡搭 真是太幸福了

而且我們還是VIP歐 是包廂的 有香檳 巧克力供應的

聽說他們是可以包廂開party的說 可以坐20個人

30分鐘的過程中 非常的平穩 也看到整個新加坡美麗的夜景

美不勝收

夜的襯托

新加坡真的是一個觀光都市

配套的真的很不錯

國家的建設跟規劃更是不需要多說的好
Esplanade 國家濱海藝術中心

就是我們表演的場地囉

看有多高級 多藝術 我們是在音樂廳

而有多高級就是看隔壁的戲劇廳正在上演的就是"CATs"

很棒吧 硬體軟體都棒的一個中心 等之後再細細分享
還去了他們的國家植物園歐

真是幸福豐富的人文藝術觀光之旅

但因為沒錢的我 有關shopping的那一環 就只能看囉

未來等我好好慢慢的整理一個環節一個環節的紀錄我這次的旅程吧

幸福的新加坡之旅

還有牛車水啦 小印度啦 shopping center啦 烏節路啦.....

晚晴園啦 靜思園啦 等等等的啦.....當然還有重要的演唱會啦....



但其實過程還出了不少事情

(友人聽了後還說你沒出過國嗎....... 我可是又幹了不少蠢事.....)

待續

台長: 紅愀鵲
人氣(1,6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看。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新加坡之旅-飯店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關迺忠的浪漫華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