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4 07:58:06| 人氣9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背叛的傷

推薦 2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境的真實讓我在夜半驚醒流淚

原來那個藏住的傷一直都沒有好

或許也好不了

信任和包容的尺度已經不在重要

夢境到底反映真實 還是反映潛意識 我不知道

只知道過了這麼久還是會痛

介意的還是抹不去

原來我慣性隱藏 隱藏住心底的悲傷

背叛的繩索勒住靈魂的脖子 讓我窒息的殘喘在午夜

不讓我死 卻讓我生不如死

不讓我生 卻也讓我痛不欲生

這是真 是假 是鏡中反射了魔神的咒詛

我沒有醒來 醒來後還是悲傷

說好的牽手共度 你卻飛向自己的天堂

悲哀的是你早已整理好我的行囊 準備讓我獨自的奔向遠方

台長: 紅愀鵲
人氣(908)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看。鬼神 |
此分類下一篇:夢見你
此分類上一篇:神的救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