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21:14:19| 人氣9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見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這樣賴著

因為我不想聽見你說的荒謬

我想這樣看著

因為我不想用我的嘴說出你指揮的謊言

我想這樣放棄自己

因為我不想習慣這些紙醉金迷

我想這樣放縱自己

因為我想要擁有真實的自我 真實的人生 屬於我的人生

不要敎我人生大道理

你的人生雖然走過許多路 但回頭看看你並沒有豐功偉業

你有的是失敗的產業經驗 失敗的婚姻 失敗的地位

成功的只有一路的人生

我沒有批判 只是不願聽你說出來的所謂道理

我能學的 只是我不願意

眼裡看見的到底是什麼

能看見真實的心嗎 能看見真實的真實嗎

如果不能 我寧願什麼都看不見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看。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真實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都在幹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