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13:22:32| 人氣52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工讀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工作面對的是高檔的消費客戶

我們的展場每天都人山人海

但業績就沒有這麼海

可是我們還是專業導向的舉辦了seminar 專業是值得尊敬的
在這個產業

我的性別好像不對

我的年齡好像不對

但這重要嗎 是專業對了 銷售對了 客服對了 不就啥都對了

我可是業績達成率98% 只是短短的一個月做中學

還要自己學勒 根本沒人敎

所以在展場穿著可愛制服的我成了工讀生.........

但..............我不是工讀生

(身旁是高傳真視聽雜誌的總編 蒲鴻慶總編輯)

........不過在這群大人物的圈子裡

我這樣的小腳色要學習的真的還很多

如果說我是工讀生 那也是最盡責的一個

台長: 紅愀鵲
人氣(52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看。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就叫我草苺吧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