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2 12:29:23| 人氣9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顛三倒四第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闆喜歡的樣式.......成品一

我不喜歡 但還是做了
老闆喜歡的樣式.......成品二

我不喜歡 但也是修了
老闆不喜歡的樣式.......樣品一

老闆說這個好像太用力了
要很努力讀書的樣子

可我很愛阿 本來花這麼多錢就是要好好用心的ㄚ
而且要努力突破不是嗎
老闆不喜歡的樣式.......樣品二

老闆說太花俏了
可這樣不才是好像出去玩耍的樣子
又時尚又繽紛
也才讓那些只想玩的老師們出去晃蕩一下
放鬆也是人生很重要的課題不是嗎
他連這個門口的都要管歐

本來說隨便 可是後來還是要管歐

本來說隨便 後來就說還是改改好
這個有比較不好嗎

我倒是覺得這個比較好勒

沒法

我天生的設計性格讓我跟她很不合

他有他的高調

我有我的親和 學生哪吃你這套阿 你現在要的是學生 可不是老人




我已經工友兼老師了還要自己兼學生嗎
累死我還好
不要在那裡嘴賤
天天管那些你說隨便的小事 先跟我說隨便 然後才來管教
你 顛三倒四的程度還真是高阿......

台長: 紅愀鵲
人氣(9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看。AHCT 設計 |
此分類下一篇:我穿衣,衣穿我
此分類上一篇:完結篇-------金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