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1 08:30:37| 人氣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屁事一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果然這個職場的複雜不是我這個笨蛋可以理解

可怕的是當你不想理解 就是會有人想讓你置身其中

如果你不理會 他們會搞得你非理會不可

無聊的人事鬥爭 無聊的人生大道理

無聊的人幹無聊的事

而愚笨的我在這裡忙亂到被這些無聊事壓死.....
我總是最搞不清楚狀況的那一個

因為我不需要搞清楚那些大人再做什麼

我總是被排斥的那一個

因為團體的群體裡排斥著我家老闆 所以我太見義勇為 不行

總是這樣

對的就是不對的

不對的也沒什麼不對

這是一個沒有是非黑白的世界 沒有極端的領域

就表示什麼事情都可以被包容 包括壞事....

我一向沒辦法忍受 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開口

我的老闆還在他自己的氛圍中哀悼

而我在他的氛圍外 在他們的氛圍外無力中

我只有我自己 該為自己想嗎

也不知道能想到哪裡去 就是只能決定要走

走去哪裡 但我在還沒開口前我什麼都做不到.....

我 也是個狗屁 而且狗屁不通

但別懷疑

往往只有你才能看重自己

那些看重你的可能都只想利用你

而那些不能看重你的 是他們自己沒那個能力

如果這樣繼續下去 你只會葬送自己

要往遠處飛去 因為人生有更多美好的意義

台長: 紅愀鵲
人氣(5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看。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你的世界錯的都是別人
此分類上一篇:華麗登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