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11:32:47| 人氣1,42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t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玩改編的劇情張力或許比較足夠

情節上不會過多言語

不過光看動作與場面設計就足以滿足感官

這個男人的冷靜與魅力

我在上一部戲就知道他的未來無可比擬

Timothy Olyphant & Olga kurylenko

這兩個相熟的鬼魅 在我的腦海裡徘徊

果然又在世界的現實重現

美好的事物是會被人發現

導演就是可以看到那個平常人看不到的那一面..........


冷靜 釋殺 紀律

那是一種無情的training

但也是生存的條件理論

如果生命就是可以這樣被買賣 那價值是什麼

殺的不過就是個會流血的拍賣品

活著的都待價而沽

身體的線條 氣質的宣告 沉著的冷靜 在在都是難人最高的指標

是否有人可以達到 我想在那個夢裡才能找到
情感果不其然還是一種人性

低調的承諾才是王道

空口的白話只是美麗的樓高

擁著你 而不輕蔑的愛 才是真的深刻無疑

在你的身邊保護你 不留一點痕跡

印記在心裡讓我們會找到彼此互相偎依
看著情境裡的她

面熟 但想不起來哪見過

原來兩年前我就愛上他的軀體

而我也斷言他應該會有美麗的未來

果然 兩年可是出脫的更加標致動人 那個軀體誘人的程度

無庸置疑

台長: 紅愀鵲
人氣(1,42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A GIRL CUT IN TWO
此分類上一篇:Before the Devil Knows You’re Dead

sherry
cool喔
2007-12-20 17:49: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