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13:57:50| 人氣1,5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OOT ’EM UP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片子真給他好看

我想我骨子裡的叛逆跟血腥因子又被誘發

........真了不得
找不到那孕婦的照片

他死後的那個詭異的樣子還真是美

比活的還美

妝真是化得好阿
女主角說義大利文的美真是無法言喻

呼~~~性感到一個不行

SEXY 是一種氣質 不用假造

渾然天成......
果然給他很限制級

不過就是那三點不露的讓人發癢

邊做愛邊槍戰

說有多誇張就有多誇張

結合的很棒 真是爽
對這個女人還是意猶未盡

說有多美就有多美 真是太令人心曠神怡
突來的試映票 我翹了學習的課程 放鬆去了

過程有點曲折 不過我還是看到了覺得不錯的片

動作設計流暢 情節緊湊

畫面美感也不錯

主角也都是個個上相

情節暴力 但其中也不乏一些教育 只是太過偏激

但也不乏上天的旨意

說有多棒就有多棒

我就是很愛這種詭異血腥的無厘頭

因為人生其實也沒有什麼絶對的定義

台長: 紅愀鵲
人氣(1,5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看。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Hors de prix
此分類上一篇:變形金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