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2 09:28:14| 人氣6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社會事件在我家之沒大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人家裡有大門

我家大門沒有神

......................
前天早上一起來走到樓下

突然應該黑暗的竟明亮了起來............

門 不見了

一股腦還在胡疑 不會我家的大門也被偷吧

不引以為意 本來想說應該不可能

因為前陣子門怪怪的我還想說會不會送修

可是還是胡疑 鎖怪怪的不是現場修就可以歐

還要這麼費工的把門"拔"回去歐

況且這個拔門的時間會不會太早.............
結果昨天下午回家發現公告欄裡的里長公告

.............圖文並茂

咦-.-"

那不就是我家樓下的照片

原來真的被偷走了

隔壁的小弟還張望著我家門口 很大聲的說

"媽媽隔壁的門被偷了耶"

(因為他媽媽好像正看著熱騰騰的公告
胡疑的跟路人討論是哪些人的門被偷了 因為他家是鐵門)

結果我就回答小弟" 對阿 昨天就被偷了 "

..............

但我心裡的想法是 被偷不打緊

可有誰會負責善後阿

難道我家就這樣了沒有了樓下大門的第一道防線

.............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70312/17/bg1f.html
可怕的是台北的樓梯之狼還沒找到不是嗎

我家該不會有下一個社會事件

所以善後處理倒是我比較關心的重點

................

我家現在沒有門

門戶雖說不是洞開 因為樓上還有第二道門

但是那種深深的恐懼 總覺得會發生啥事情

是不是我想太多 但防患未然總是好的

恩~~~~~

決定今天回家打給里長問問情況........看誰應該善後

而那些應該出錢的住戶就應該要負責......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看。荒謬 |
此分類下一篇:六年級早衰老鳥.......
此分類上一篇:小弟弟眼睛張大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