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19:58:59| 人氣2,3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海南日記 之 順祝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傳聞中的升官發財石

我可是冒著大太陽沒有防曬在沙灘上像傻瓜一樣的走來走去

這是在聞名的玉帶灘上 說是像玉米

但還不都是一樣的海

即使是兩邊分離的陰陽海 對我來說還不都一樣是海

我可能沒有情趣 因為大太陽就讓我沒有思考能力了

不過還是記得要給你們謀些福利

因為我覺得照這個對我意義不大

但想到這年頭想升官發財的人不少

希望看到的人夢想都能成真阿~~
給你一個獨照

如果要自行印下來供奉的

請自便

我相信心誠則靈 因為潛意識力量可是無限大的

想想多少人給它能量 努力的拜吧.......

記得成真也算我一份阿

台長: 紅愀鵲
人氣(2,3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看。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破碎 虛空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海南日記 之 第一類接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