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0:08:05| 人氣1,1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情的哲學是一門大學問

不是一個正式學科卻廣為普羅大眾所樂道

你愛我嗎

我愛你嗎

懂什麼是愛嗎

會愛得天長地久嗎 還是只要曾經擁有

佔有是一種連帶附屬的副產物 不可否認吧

但如果是佔有慾就成了化學的突變物 讓人恐懼

但愛就是這麼單純 也是這麼一線之隔的心機

因為太過於愛所以單純的想佔有

也用最原始的心機想要讓兩個人在一起

這或許聽來很恐怖

但在情感濃烈的當下我想沒有人會在乎對錯

事情沒有絕對的對錯

更遑論愛情 愛了就是愛了 迷失在愛情中的盲目也心甘情願

不都是這樣的嗎

事過境遷後只要不是充滿悔恨不也是一種人生的美好

我可以很愛你

也可以只是愛你的身體

我可以很恨你 恨你給我的愛帶來的失落

我愛怎樣就怎樣 因為我都是因為愛才會這樣

這樣的邏輯真的是一種對的嗎 真的沒有錯嗎

這個普世價值沒有人有準則

就是因為這是一門學問 各家不同 沒有定論

學問阿 就是邊學邊問 哪天定論了 還不是會被推翻

愛情阿 總是沒啥道理

你愛你的 我經營我的 沒啥關係 不重定義

心情愉悅 天天開心 因為我愛了你 所以你也愛了我

就這麼簡單 也這麼心機

未來就讓他一直來吧 愛也讓他這樣的來吧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看。愛情 |
此分類下一篇:簡單的,就忘了怎麼愛
此分類上一篇:現代情慾新教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