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10:17:07| 人氣1,7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一種悠閒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散歩上班的日子

我都可以看到那平常不會注意的驚喜

早上的路邊有一顆可愛的蒲公英

(手賤的我差一點就要幫它傳宗接代了 幸好忍住了)

就是這樣小小的變化 我都能滿心歡喜

想像著她們如果飄散 會四散到哪些地方

會在哪些地方發芽生長

它們的生命就是這樣的到處流浪

這一刻它在歩道的綠草原裡搖曳

下一刻它又會生在哪裡 是在高高的大樓頂

還是輕輕的飄在那個農夫家的屋簷下

一種神秘 一種祝福 也是一種上帝給的驚奇

若是你家也來了小小的蒲公英

給它一個笑容 它會將你的笑容帶在它流浪的旅程中

分享到你或許此生都不會到的地方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0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看。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乖,我只是想買腳踏車
此分類上一篇:我很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