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13:16:41| 人氣4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作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不小心的就陷入偏執的狀態

我並不是一個會在某一個地方努力下功夫的人

但偏偏我就是會不小心的在心態上下了奇怪的功夫

變得有一點強迫 有一點偏執 有一點不可禮遇

我不知道這樣的自己在別人的眼裡如何

只知道我有時連自己都看不過去自己的行為

有時甚至到達無法自圓其說的程度

只好用一個美麗的謊言欺騙自己 讓自己活在那個難圓的謊裡

這是一種心態上的偏執 不論他在外表上的結果好不好

但對於我的身心都是一種煎熬

或許這就是我的強迫症在腦子裡沒有醫好的潛意識裡的一個角落發酵

搞得自己心力交瘁無法負荷

更甚而還會自己就這樣患了健忘症

腦神經的化學作用實在太強了

我根本搞不清楚是心還神 還是心神交互的作用

只知道有些東西亂了在腦子的某一個我沒有好好關照的角落裡墮落腐壞

至於結果會如何我不在意

但是不知道結果的我也卻會偏執的左右那個應該發展的方向

台長: 紅愀鵲
人氣(4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看。自己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鮮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