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13:32:20| 人氣6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就是新聞....罪犯怎麼死的不關我的事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聞往往只有在第一刻是新的吧

不要老是讓我在電視上看到舊聞

也不要老是一個舊聞再同一時段無線放送

我又不是買到一個跳針的電視

每每都會自己搞得時空錯亂

到底是我一早沒有醒還是舊聞真的播了好幾次

扯的是

我並不想知道這些凶神惡煞為啥要去綁架有錢人

因為我只想知道綁架跟破案的事實

我並不想知道罪犯怎麼跟警方搏火怎麼自殺怎麼犯案

因為我只想知道破案了肉票順利救出

要分析的不應該是罪犯的心態 而是社會的淪落吧

要分析的是國家外交經濟社會的情勢 不是小小邊緣人的異象

或許這都是問題

但不需要大眾關心吧 更不要藉由電視的無限播放讓人民憂心

時局已經太亂 難道不能放大眼光關心一點更有意義的事

不是我愛放高調 我想跟我一樣的人很多

其實現代人也沒多少時間關心時事

但新聞的重點提示就更有其意義 因為讓每個人把重要的關心寄在腦海

看新聞的目的又不是像看連續劇 不需要老是想把觀眾鎖在電視機前

我要看的是全面不是細節 我又不是要去犯案更不是要去犯案

這些也不需要知道吧 難道新聞的目的是為了提供閒話家常的八卦內容

難道現在的新聞也要有娛樂效果

報社會新聞像在報藍色蜘蛛網

報政治新聞像在報玫瑰瞳玲眼

報娛樂新聞像在報金色摩天倫

報來報去都像在看連續劇

.............

台長: 紅愀鵲
人氣(6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看。電視 |
此分類下一篇:時代的一種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