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3 17:22:07| 人氣5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人的小孩死不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不一沒有的基礎早就沒了”
真是奇怪了
我不知道啥”四不”哪”一沒有”
但我知道沒了四不一沒有
兩岸的情勢就會緊張
現在就更糟了
昨天不是有港媒報導有台牒案
那些官員又一再的否認
我想就如某報導所說的:如果沒有這回事,老早軍情局就跳出來說他們被冤枉了
是呀!!
這些官最怕被抹黑更怕背黑鍋
但是他們從不忘記幫別人多推一把或多刺一刀

朋友突然脫口而出:他是別人家的小孩死不完
我正在狐疑他為啥這樣說
他又吐出一句:別他兒子退伍了就亂搞死別人家的小孩,我弟可是還在當兵....
忽然恍然大悟...就是這樣吧

現在可是要選舉了
如果這些當兵的子弟們要上戰場了
因為這幾句好像是不關己的話要上戰場了
他們會怪誰.....

我只是狐疑著我們的未來
我們的國家未來會走上哪一條路
我們的國家正在一個多事的冬
這個冬天來得很早
但春天啥時會來......
我可沒有別的國家好去,希望這些大官大德給我們這些小老百姓留一條生路!!
我還沒小孩可以派上戰場死不過,我自己也不想死!!

台長: 紅愀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看。荒謬 |
此分類下一篇:情殺
此分類上一篇:給錢就拉得起生育率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