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15:52:19|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ly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理大的第一個大O camp...
理大第一班認識的紅區組爸組媽仔仔女女...
理大的第一張新的timetable...
理大的第一堂...
理大的第一個新科...
理大紅區人的第一個開學飯...
理大開學飯的第一杯啤酒...
理大的第一副眼鏡報銷...(希望俾我再整過")





9月1日,
第一天的開學日,
狂在ipod按聽著false alarm的internal bleeding...
到達一個陌生的學校,
對著一班陌生的面孔,
一張陌生的時間表,
一個陌生的餐廳,
一個陌生的廁所,
每一個陌生的core,
所有所有都來得十分陌生,
開始我又要裝著大個,
reflex action叫我不要當自己是個freshmen...
但的確,
我是一個甚麼都不懂的freshmen..."
好像太喪的我是時候躲進拉記與世隔絕一下...
不竟我本質是不太sociable..."
太狂的我是時候收歛一下,
別狂得太盡,
弄得現在快要病得嘔血了..."




我很希望你能體諒..."
別再每天跟我鬥爭了,
盡量大家保持安靜,
要不然我的支氣管快要破裂了......."

台長: fa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