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6 03:52:22|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班
上台北橋
明明就是機車大橋
卻有一台要人命的箱型車大剌剌的停在橋中間
閃著故障燈
來不及...
撞了上去
不偏不倚
就這麼正中間從它屁股撞了下去
後輪都翹起來了
嚇死我了
氣奮之下
我衝上前要揍人了說
站在車窗旁
卻發現
ㄇㄉ~
車上........沒人???????????????
是怎樣~"~


還好我沒事
小菊花也很邪門沒事
我想是平安符幫我擋了一劫吧@@"
要不然我使出吃奶的力氣也會扁死那開箱型車上機車大橋的混帳!!
真的很誇張ㄟ
會不會開車啊?
開錯道還不趕快解決
把車停在路中間
馬路你家的喔
氣死我了!!!


回到家
又是一堆人
很煩ㄟ
整個就ㄚˋㄓㄤˋ
跟姊各自在各自的房間...喝著酒........
真是苦情姐妹花~哀~!
我們兩個的房門
不斷輪流著被敲門
而我們倆都把音樂開到最大聲
不理!!

直到最後人都走光了
沒想到蔡文進一個人幫我們整理了客廳
還幫我們洗碗= ="
最後才敲們叫我
這麼好...害我真不好意思
後來跟他小喝一下
他就回去了
而我~
繼續中~~~~~~~~~~~~~~~~~~~~~~~~~~~~~~~~~~~~~~~~~~~~~~!!!

台長: ╔㊣Asia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in
看ㄌ妳ㄉ日誌
很可怕ㄟ~> <&quot
妳要嚇死人喔!!
還好妳人沒怎樣
雖然是對方不對
但是~~這ㄇ大台ㄉ車
妳在遠遠ㄉ就應該看ㄉ到
早該要閃ㄌ
為何還是撞ㄌ上去ㄌㄋ>&quot<
自己騎車也要專心才好
2008-02-17 04:20: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