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6 00:13:08| 人氣3,27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刻救援2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看完即刻救援2想要去梁清的報台嘴炮一下,但台長沒有寫它的影評,可能是不想看,也可能是沒興趣寫,那我就用我的感想寫一下,還沒看過的請點回到上一頁,怕影響到你看片的興致。

首先要看這部片,你必須要把第一集看過,其實有沒有看過都沒差,只是看過第一集後,有些梗才知道要怎麼笑。

如果要覺得本片好看,請先拋開一切雜念,把智商調整到國中小學程度你會比較爽,不然會覺得很多不合理性發生。先從劇本開始講,第一集編的比較緊湊,且讓它變的相當合理,所以大家真的看了感覺爽到爆,第二集只是換個場景,在把第一集的梗穿插到第二集,所以你不會很爽。

故事內容很簡單,就是你綁錯女兒,復仇也找錯人,怎麼會笨到去抓蝙蝠俠師傅的家人,根本就是腦袋浸水,而且他沒派出天龍特攻隊,就要偷笑了,到時候連那兩個兒子都不會有下一集出場的機會。外掛的部份,第一集從到事發現場去慢慢推理女兒如何被綁,真的很有邏輯,先找到peter在找到馬可,整個故事非常有連貫性,而且可以堪稱綁票系列的突破,甚至超越老布還有梅伯這些爸爸們。

前面拍攝小琴男友的橋段,大家都笑了,因為前妻說:你可以在72小時,從1200萬人找到女兒,請不要去打擾他們(真的太有梗了,請一定要看第一集)。好萊屋的復仇者怎麼都喜歡先當著團隊的面前高喊勢必要血祭對方,不過這段不可以太長喔,會很悶。

因為這次的團隊有盧貝松,所以開taxi,在路上狂飆,真的很威。不過.......他媽的當我沒考過駕照喔,兩次都沒考上駕照的女兒,開車技術直逼藤原拓海是想怎樣,你老爸又不是文太,而且你是千金小姐,又不像拓海從國中就在秋名山送豆腐,這種技術真的惹得觀眾笑出來了(失敗),好啦有人說是為了Taxi重現埋的梗。只是結尾考照的時候應該是要甩尾停車,才會更有笑點,不過小琴穿泳衣逃難其實可以在長一點啦。

怎麼黑幫老大都這樣,抓到布萊恩就先恐嚇他前妻,要賣他女兒,激起他無限的鬥志後,再裝孫子。好不容易用前妻威脅布萊恩棄槍,當場就該爆頭阿,就算你要凌遲對方,也把他扒光連條內褲都不要留給他,這樣他就只能靠脫夢去跟小琴通報了,甚至三個都可以抓到。

好吧,你是老大不是殺手,到最後還是要裝孫子,你可以再用前妻威脅布萊恩第二次阿,幹麻叫打手上擂台打一場詠春對洪拳呀。我知道你是老大不是殺手,所以你不能很冷血的直接幹掉對方,這就是註定你在結尾的時候要當孫子。無論劇情怎麼編排,有幾個橋段真的第一集就重播到爛了,GPS定位啦,大屠殺啦,槍有子彈跟沒子彈的重量差別。

不過靠記憶力跟聽力去判斷位置,真的需要再合理化一點,三顆手榴彈亂丟,炸到人怎麼辦,這個外掛我實在不看好。

會不會有第三集,布萊恩說:我累了。導演編劇就放過他吧,第三集你想綁架誰,小琴的男友喔,眼尖的人都覺得它可能是馬可的兒子耶,真的不要拍第三集,如果真的要拍,編劇麻煩好一點,小琴或前妻或山姆,一定要死一個啦,不然真的很漏氣耶。

台長: 羅屎蛋
人氣(3,27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1.隨便寫寫當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2最後的上班日
此分類上一篇:你所關心的議題

梁清
因為我實在很不喜歡,所以懶得寫了:(
2012-10-20 09:14:5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