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3 19:20:58| 人氣4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神遊與裸體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身旁的人會提醒我,你好像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難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情?令我感到十分驚訝。我很經常性的出神,通常是在開車或是等待的時候,在嚴格一點只要是重複性的活動都很容易出神,也很慶幸自己到目前還沒有發生什麼狀況,還好。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有的時候真的很容易想東想西,甚至再思考一些很跳脫的事情。比方說裸奔之類的事,前陣子有在探討裸睡的感覺,或是只穿一件海灘褲之類的。老說自己體驗過後如他們所說,解開束縛會有另一種自由,在不該裸露的地方裸露的確是很不一樣的經驗。針對自己沒種蹓鳥,所以有時候穿一件透氣舒服的海灘褲,然後裡面所幸都不穿了,感覺也真的很不一樣,非常涼爽透氣,整個有煥然依新的感覺。

最近一直忙著情書日誌,裡頭寫的有點跟情書沒關係了,內容就是一些突發奇想的日誌,還是只有兩個人又沒有背景的插畫,該是思考在畫些背景什麼的,這樣才能夠充一些版面。

早上依然習慣去早餐店吃早餐,因為台北垃圾隨袋徵收,所以不想在家裡製造垃圾,每次固定的動作就是翻閱報紙,其順序是影視=>副刊=>頭版,對一個出社會幾年的人來說,至少第一順位會是頭版吧,可是我對這些政治新聞沒有太多的興趣,之前在文章分類有一類就是"就愛罵政府",也因那時對政治環境有一些狂熱,所以很常寫這類的政治文,當然選邊站的結果就是打筆戰,打著打著也覺得膩了,就不再寫有爭議的話題,畢竟我無法改變藍血人,他們也無法改變我,筆戰只是當時的無聊消遣罷了。

今天還一直在下雨,氣溫驟降濕淋淋的,很多人都覺得困擾,我也不例外,不過總算到家了,拿著帳單去繳費吧。

台長: 羅屎蛋
人氣(42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隨便寫寫當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極短篇的生活3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禮物準備中

(悄悄話)
2011-10-03 20:04:5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