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8 15:33:17| 人氣8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是人渣的天堂無法可管.....抱怨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因為在台北實在太無聊了,就去租了朱學恆的新書來看。
老實說我對他一點都不認識,若不是因為之前什麼宅男子漢什麼鬼,不然我也不會認識他。
其實看他的書發覺有些觀點還真的不是普通的賤,應該是他所寫出來的東西比一針見血還要不留情面,有些可以接受有些不能接受,但是還是片面可以接受。

這陣子我們台灣出現了很多銳寶貝,雖然陳銳已經被放出來了,但不免還是要查出來調侃一下,他老爸是誰?
身為慈濟人的陳凱倫,公益色彩顯著,參與各項公益賑災,家計雖重仍然無悔,長期公益形象深植人心。所以名人的小孩做壞事一定是別人的小孩帶壞的,因為自己的小孩很單純很天真,但現在不抱怨銳寶貝這是過去的新聞。

現在的網友十分厲害只要有個影子,光靠人肉搜索就可以把你的姓名學籍地址都翻出來,但也因為這樣才發現台灣人渣真的有夠多的。
小事情由虐待動物,博愛座裝睡,撿到錢卻想要侵占被抓包還要拿三成,嚴重的有買醉裝瘋打老人,殺親人....等。
我不知道國小生活與倫理或是國中的公民與道德課本有沒有跟我以前的版本相同,以前課本好像也沒有教這些,但我看到老弱婦孺還是會讓位,或者應該說只要是車廂擁擠,即便有位子我也寧願用站的。
我身體沒這麼虛啦,不需要跟老人孕婦搶位子,但有些身體好的人可能精力無處發洩,懶得搶位子,直接發洩到動物老人身上,因為他們是弱勢,可是他們又沒種欺負強權,只好繼續欺負這些弱勢。
每次看到這些腦死的人真的挺讓人生氣的,

台長: 羅屎蛋

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人不是個完美的生物
有錯能改
如果將錯怪在別人身上
那就不好嘍!!
希望每個爸媽都能好好教育他們的下一代啦...^^
2010-10-18 17:49:0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