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1 03:06:22| 人氣4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捲起袖子當個血性男兒吧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隨著年齡增長,體內的血液,好像一碗熱湯隨著時間漸漸變涼。

20歲以前沒有壓力空有體力,上山下海隨便約都去,任何事情只需傻勁沒有意義。

30歲以後只有壓力快沒體力,假日下班能睡盡量睡,做事情要有意義。

人就是這麼奇怪,小時後一直想長大,等到長大就盡情的幼稚,人生永遠現在無盡的掙扎。 好比遊樂區的可怕設施,當學生一定敢上,變大人能不上就不上,這種刺激的設施還真的需要人家拱才願意硬著頭皮上。 不過我是怕無聊的,無聊的時候還是得找一些沒有意義的事情做,別告訴我這些白爛是有沒有意義,意義這東西這限於特定幾種事情,其他就當作是一種盡興。 30歲我還是很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還是希望自己的生活可以充滿樂趣,而不要為了工作家庭金錢去束縛自己,雖然老人家說這是長不大。

有人說這是一種任性,但任性又怎樣,我的人生還允許我任性下去,還好我的任性可以對我的人生和生活負責,沒有影響到太多人,感覺真不錯。可以帶給身邊的人歡樂,豐富他們的人生,增加他們聊天的話題,突然覺得我越來越偉大。

努力當個血性男兒吧,玩樂的時候玩樂,熱血的時候熱血,永遠讓自己的想法不要停滯不前,該工作的時候工作,該負責的時候負責,盡量不要讓自己的談吐跟邏輯讓人以為再跟長輩在一起。就算是當個長大的男孩,我們的肩膀絕對不是義肢,還是可以扛起責任的。

不過今天在看完煙火時,看到很多人為了煙火亂停車,而且安全帽都亂掛,突然有股想要尿在安全帽的衝動,這是很缺德的事情,還是不要做吧會有報應的。反正想想又不會怎樣,有時後意淫潔西卡艾芭,他又不能告我強姦,您說是吧,所以想想是無罪的。不過在新莊夜市還真的看到穿熱褲的極品,熱褲就是要這樣穿滴,這種FU只有內行人才懂。

台長: 羅屎蛋
人氣(494)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自我哲學 |
此分類下一篇:當你背起行囊踏出門口,你已經活在不同的生命上
此分類上一篇:MSN與人生

june
Mr.Buddy 好個率真隨興!!
有空請到我的幸福城堡看看,投稿文章--那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盼望有你的支持與推薦!!
謝謝,感恩!!
2010-10-11 05:32:41
阿武
人小時候一直想長大
長大以後我現在是怕老啊!
所以....就一直裝年輕!哈哈!真的很是幼稚
這文章真有感覺呀!
2010-10-15 07:40:1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