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0 21:38:52| 人氣69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男人是別人的老公 end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一個吻,只是接吻而已,為什麼會讓我突然想起他,為什麼我心中醫繳感到缺了什麼?

"我們結婚吧。"

年輕人說,我答應了,很難想像我們可以這麼合,合到只能這樣想,像報告工作進度一樣自然,我沒有拒絕結婚的理由
我跟新情人報告這件事,在只剩下我們兩個人加班的時候。
他說恭喜妳,然後靠近我,一把抱住吻我。

我沒有躲避的空間。不,如果我想躲開,應該躲的掉。或許,我還有一些期待吧。
被他緊緊抱著不能動彈。這個吻應該是真心的吧。
溫柔纏綿的大人之吻。
他的舌尖纏繞我的唇,雖然我一直想逃離的世界,但怎麼會有想要在墜落下去。
那是讓我明白這個人一直等我回心轉意的吻。我的身體好像也很期待這一天。

"為什麼?"我問。

"這樣就扯平了,你結了婚之後,我們就扯平了,我終於可以不自卑的跟你相愛。"
"別說傻話了。"我推開他。

但是他的力氣絲毫不放鬆,萬一被人看到,他將失去一切,公司會解雇他,家庭也會破碎。我還愛著他,他還愛著我。就只是這樣。

"你不是要離開我,而是要在更接近我。"

我越是了解他的意思,身體越是激烈的反彈。

"才不是,我討厭這樣過著陰暗的日子,我只是想要一個同一世代的情人。"

"不是,你是不想要離開我,才利用這個年輕人。"

"剛開始是利用,可是不是妳所想的,是為了容易跟你分手,才投入他的懷抱。"

"看,這就是為了更想要接近我。"

"不對,我是想要躲開你,我結婚後會很幸福。"

"不是,你是為了想更接近我。"

他的氣勢前所未有的強,我知道他在賭。若這把沒有贏,那一切就成定局。
而他認真的眼神,使我無法不想起過去的時光。如果我真的跟他說我想接近他呢?

"你走的越遠就會越想我,我也越想妳,其實你想利用那個男的更接近我。"

"不會吧。"

"沒錯,就是這個樣子,因為你無法離開我。"

我乖乖的不動。
他的唇吸著我的唇,無人能比的肉感纏綿,難道我真的是因為想更接近他嗎??


我還是和那個年輕人結婚了,我們的不倫戀還是持續著。
婚禮前夕,我們還去常去的那家賓館作愛。
在那一瞬間,我沒有想過我們之間的瘋狂如此相似。
我們關係越深,就越不了解自己。越不了解自己,也就不願意在這樣瞭解下去了。

終於我們的關係曝了光,我跟年輕人離婚了,他也跟太太離婚,他也被公司開除。
我們拋開一切離開這個地方,到了鄉下註冊結婚,他開計程車,我當家庭主婦,生了小孩。
難道這是我想要的嗎??

不倫戀結束了,貫徹不倫戀的只剩下愛,拋棄一切能抓到什麼東西,我想只有"非他不可"的瞬間。
可是,我們已經沒有擦傷間的熱吻,晚上我哄著孩子睡覺。
他的唇像絲一樣,我開始懷念也感嘆過去,難道就要這樣老去嗎?

我們住在一棟老舊的公寓裡,有天他去上班。
有人敲門,而我去應門。外頭站著到一個年輕人,我點了頭
突然間我身體開始發熱,那種沉寂很久的欲望又開始蠢蠢欲動,原來我希望的不是這樣,是一種刺激。

"有什麼事嗎?"

我發覺他在盯著我的胸口。我用手倉卒的遮掩。
我想,我又要開始跑了!

台長: 羅屎蛋
人氣(694)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男人是別人的老公(7)版本2

酒館藍調
感覺很突然地結束了

但你的文筆真是沒話說的讚阿!
2010-03-11 00:00:30
版主回應
其實也可以繼續開始,這樣的結尾當然可以接下去,只是工作比較忙就讓它草草結束囉。
謝謝你的支持唷。
2010-03-11 12:01:07
♥-- 酒國小天后
頭皮發麻欸我 = =
好好看 為什麼要END啦
真的同樓上 文筆超讚 !!!!!!!!!!!!!
2010-03-18 23:09:48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鼓勵喔,只是寫小說真的會死很多腦細胞耶。
在現階段我還是無法長時間搞這玩意兒吧
2010-03-19 00:10:4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