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1 12:29:57|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上背滿了文明禮教的負荷
變的不知怎麼活
不敢按照自己的感受去活
雙臂環抱在胸前
揚起嘴角的微笑

我想要你
跟其他人一樣
但是
我不敢承受這慾望

今天我得到你的吻
卻想著明天
應該感受的時候卻想著擁有

明天我再也無法擁有你
考慮著社會規範
人際關係的種種束縛
於是
我寧願隱藏我的感受

已經跟我自己剝離
只剩下社會化的一半屬於我自己
天然情慾的另一半被壓抑

告訴我
有沒有人告訴我
做一個半人的滋味如何
比較安全嗎
比較崇高嗎

低著頭
用手拭去淚水
讓那嘲笑掩蓋過了歌聲
即使只是官能的感覺也好
可憐的人啊
早已失去自由感覺的能力

台長: 羅屎蛋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友藏從來不寫詩 |
此分類下一篇:一杯暖暖的桔茶,細數舊時的情
此分類上一篇:一開始就別當乖小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