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12:19:26|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容量超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海中還是一直無法忘卻你的髮香,柔順的髮絲,滿滿玫瑰的氣味,最喜歡的果然是你獨特的味道。

我的鼻子對香氣很敏感,我想我會喜歡一個人,會因為他的氣味讓我覺得有一種幸福的感覺,跟徐四金小說裡的葛奴乙一樣,對味道的幻想。 我更喜歡女孩子剛洗澡完(當然也有女生喜歡剛洗完澡的男人),身上充滿的沐浴乳或肥皂的香氣,感覺好像是剛出生的嬰兒這樣的純潔,尤其是可以背後環抱著她,鼻子湊近她的頭髮裡,感受著彼此體溫所帶來的溫暖。

香氣果然是生物間彼此吸引的媒介。
不知道你們有試著把眼鏡拿下來散步,最好是那種高度近視的人,不知道昨天整個人關在家不是看小說,就是看dvd。

整天有太多太多的情緒,一時消化殆盡,好像失魂了一樣,不是發呆就是不說話,這樣的感覺我已經太習慣了。
稍晚,被手機鈴聲吵醒,是我表姐詢問我弟的電話,順便起身準備吃晚餐跟到二輪戲院去打發時間。

我看的片子是冏男孩跟無聲火,但腦子太多的情緒後,看冏男孩卻是一種吃太飽的感覺,這一天我的體驗了太多的人生,太多的情緒,好像快要爆炸一樣。

頭更昏了,雖然我大概知道冏男孩是描述孩子的幻想世界,也讓我一直回憶起在小學的樣子,任性跟單純,也像片中的男生一樣,喜歡欺負女孩子,掀裙子拉肩帶,甚至對喜歡的女生會害羞不敢跟他說話,就用欺負來吸引她的注意。時常下課後大家會討論校園的雕像跟溜滑梯,到了夜晚也許他們會開始自己動起來,這是屬於那個時代的小小傳說。

看完電影我整個累了,把眼睛拿下來走一走,突然有不一樣的感觸,雖然我看的見 五公尺 遠的輪廓,但在這樣的世界是模糊的,自己像是活在電影當中,再眼前的就像是走馬燈一樣,更深的感覺就像是陰陽兩界分開的一樣,人們看不見我一樣。雖然我聽的見聲音看的到輪廓,但好像我處及不到這個空間一樣,就好像是片中異次元的感覺。

我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文字來去形容當時的感受,但在那天我是不存在的。



台長: 羅屎蛋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1.隨便寫寫當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那時的純真,我已經遺忘
此分類上一篇:簡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