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5 10:51:32| 人氣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ee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們靜靜地被靜置
回憶可以沉澱
戀情卻無法被複製

你可以悄悄地牽起別人的手
反正沒人瞧見
又或者是你再也瞧不見別人
But her

於是我再也不曾存在
也許有 但不是未來

不甘心也只好回敬自己
滿滿一杯愚蠢的穢詞
請與我cheers

不甘心的我
大概會選擇撞碎你的酒杯
但我沒有
但我沒有

祝你幸福

你不知道少了我你無法得到
你哭 你哭 你哭

我對你笑
在距離之外你選擇瞧不見別人 包括我
But her

原來你只想用這種方式
敬我一杯
叫做
背叛 的酒

飲了之後的
黎明再也不感苦澀

而你沒有錯


台長: 羅屎蛋
人氣(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友藏從來不寫詩 |
此分類下一篇:滷喂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