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30 16:05:46| 人氣63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常見的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還是很忙,忙到回到家只想睡覺跟女友講電話,更別說玩線上遊戲或是寫文章,但我的生活還是很有規律的過著,只是現在加上尾牙活動的事情後,洗文章的時間變成利用加班時間想到在做,其餘的就是瀏覽轉錄文章到這裡。
當然我還是對人性或是人心的問題深感興趣,尤其是男女問題,在準確一點的是說我還滿喜歡當軍師的,我也對此事樂此不疲。

現在有空可以分享一下我所聽到的一些例子。
第一個當然是我的同事,19歲的魔男極度渴望愛情,但卻身性木訥,又不愛改變自己的內容,卻很常改變自己的外表。
我不能說他帥,但他也不會是讓女人看了就有壓迫或是很難親近的人,只是他比較沒個性,應對上比較慢一些些,個性也比較內向偏悶騷。
也有不少人替他介紹女生,但卻無法close下來,或是沒有下一次見面的機會,為什麼會這樣,只能說他沒有吸引力,或是男人原始的性魅力,不論男人還是女人,跟交朋友都是很nice,但要交往就是打槍。我曾試著教他許多我過去的技倆或是手法,但他就是左耳進右耳出,把他當作茶餘飯後的消遣。
追女生常常用他自己的思考邏輯去追求,很容易被情緒所影響,我常常會對他說:不要照著你自己的意思去想別人,如果你的方法有用,你就不會沒女朋友或是問我。
所以對他我只能在心裡想三個字 ”靠自己”,你無法帥到讓女人主動到追,也無法有才華到讓女人崇拜,當無法改變別人,只好就改變你自己,多充實自己,多看點書培養一兩種很屌的興趣,這樣才會比較有吸引力。

第二個就是雙魚男,他的狀況跟上面的19歲魔男一樣,也是渴望愛情又不改變,但更嚴重的是又特別挑,這個類型不愛那個女人不要,就是沒一個看的上眼,但看的上眼的他又追不到,給他的建議喜歡當放屁,或是用自己的思考方式去執行,我常跟他說:你就像是蓋上蓋子的茶杯,你不把蓋子打開,怎麼喝的到我的頂級烏龍呢?
觀念想法不變,甚至愛用自己的想法去搞,我看他還是宅到底吧。


最後一個是愛上熟女的同事,愛上大他六歲的雙子女,他還算好相處,也很隨合會去聽對方的意見,又有自己的原則,但他最難的是該怎麼讓這位大姐姐有安全感,這才是最最最棘手的問題,這位姐姐ㄋ他是不婚族,但他也交過男友嚐過愛情,以現在他的生活他覺得很開心,他不覺得他身邊需要多一個男人來照顧他,甚至是比他小6歲的男人,所以我只能他的間諜,去打聽那個姊姊的興趣跟喜歡的東西是什麼,卻無法幫他約姐姐出來。

在我的眼中,男女生之間最常見的問題,不外乎是自己愛亂想跟喜歡用自己的想法去設想別人,思考對方。
像有人會在及時通上寫出自己的心聲然後在打自己槍。
這真的是每個人都會做的事,也很常在自己的週遭去發現到,你問我該如何,我只能笑笑的回答還是得靠自己去改變

台長: 羅屎蛋
人氣(63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2.男歡女愛吵翻了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是媒人是月老
此分類上一篇:我脫團啦

月光是太陽的影子
好難懂啦~`~
喂~~軍師怎麼辦
我兩難了吔...
教教唄..
2008-01-11 02:12:1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