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31 13:27:13| 人氣3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想自殺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想自殺嗎?那我一定要頒發一個英勇勳章給你。你看,那些長期病患、身有殘疾和身患絕症的人士,都沒想到要死。

你不過是生命中受了些許挫折而已,竟然有勇氣去死?你想用哪種方法死去?上吊?割腕?跳樓?燒炭?

真厲害!那死前的痛苦,你竟然忍受得了!做得好!做得對!你竟然用力氣來忍受自殺的苦痛、

也不願意面對現實的困難!真厲害!這英勇勳章真是非你莫屬了!


你想自殺嗎?嗯,照規矩,你是要到地獄去的。放心去吧!我一定會安安全全的帶你到地獄,

看在你誠心求死的份上,我替你向閻王求情,少受些鞭笞吧!可火刑是免不了!你放心,雖然你死後,

我不能解決你遺留下來的問題,不過我相信一定會一、兩個你家人隨你而去,你便不會孤獨、

也用不擔心你死後的家人要何去何從了。放心吧!好好死去!千萬別要擔心、也千萬別要害怕啊!

你想自殺嗎?不要猶豫,不用掙扎。只不過是再看見到自己的家人、看不見世間的繁華美景,

以及沒有機會重新再來一次而已。你也不稀罕,是麼?放心,地獄還有更多東西可以看、更可讓你增廣見聞,

我不介意成為你的導遊,帶領你遊覽地獄。在那裡,你可以看見人們怎樣受地獄之火所燃燒、

也可以看見人們怎樣被烹調,那些鬼魂臉容扭曲的慘痛表情,你也想嚐嚐看吧!

別緊張,你死後,這些滋味很快便會臨到你的身上了!這些情景在人世間永遠是看不到的。

看過以後,保證你樂而忘返,不想投胎去!

你問我是誰?我是地獄使者、是你的思想、是你心中的魔鬼……唉呀!問這麼多問題幹什麼?反正你快去自殺就對了!

台長: 羅屎蛋
人氣(3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