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03:06:24|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規則:

1.傳給09個人(不可回傳OR重複)

2.照內心想法打



點名:(亂點ing..)

1.小瑰

2.小花

3. 小蓋

4.小育

5.小眼睛

6.餅乾

7.小董

8.阿均

9.拿鐵

問卷調查:

1.你覺得1如何?

A:把我改變很大的人~哈哈

2.你覺得2如何?

A:你家好難認

3.你覺得3如何?

A:你家旁邊的雞排真好吃

4.你覺得4如何?

A: 難得看到額頭比我高的人

5.你覺得5如何?

A:眼睛睜大點

6.你覺得6如何?

A:痣點掉了還是滿愛哭的= =?

7.你覺得7如何?

A:一個白目

8.你覺得8如何?

A:還是一個白目

9.你覺得9如何?

A:不要每次看到我都把我撲倒~你很重!!





傳給你的人是誰?

A:咻繃

他是你寶貝嗎?

A:哈哈!!

你認識她多久?

A:算3年吧

他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A:可愛~

對他說一句話?

A: 你好呆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A:我的朋友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A:......我要怎麼回答~’~

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A:恩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A:不會

你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A:阿災

你有情人嗎?

A:沒有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A:很多地方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A:沒有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A:.......

想跟你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A:再問就扁你

你最愛吃的食物(3項)?

A:都吃

你最愛喝的飲料(3項)?

A:輕鬆小品<<<這個最愛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A:好貴

愛吃烤肉嗎?

A:還好

愛吃火鍋嗎?

A:喜歡吃~吃到飽的

喜歡啥運動?

A:打球

接上題,為啥喜歡?

A:因為爽= =

你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A:跟球友..

你最喜歡做的事?

A:發呆~睡覺

喜歡跑步嗎?

A:看我腳就知道了..

最愛的節目類型?

A:卡通

接上題,為啥喜歡?

A:就喜歡ㄇㄟ= =

及時通帳號?

A:慢慢猜吧

最愛誰?

A:愛自己?

是男的?還是女的?

A:我男的

有老公嗎?

A:不想當GAY

有老婆嗎?

A:沒有

同志追求你,會接受嗎?

A:不想當GAY= =

戀愛感覺好嗎?

A:阿災

鞋子穿幾號?

A:9號半~10號吧

最愛的明星?

A:五月天~卓文萱

最愛的場所?

A:很多地方..

台長: ~~大頭狗~~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