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2 19:17:34|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力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整個就是很沒精神~"~.....
不是沒睡飽........
也不是...睡太久.....
不管做什麼事.......
都很無力......
(除非運動= =+).....
其他不管做什麼事.....
都沒辦法專心.....
如果是看書會這樣我覺得還算正常..
但是.....
就連我去撞球的時候...或是在騎車的時候都會分心(很刺激= =)
就好像是.....
整個人放空一樣......

像昨天...12點多就去睡了~~超早睡的....
但是凌晨2點多無緣無故爬起來.....
雖然牙痛是原因之一....
但是.....
那時候的我.....
就穿著外套......
下去到一樓..坐在我的車上..發呆= =(好像笑ㄟ..)
想著以前的事....在想著現在的事....
完全沒注意到時間......
當我回過神來.....
上來我家時.....
看到時間..(嚇到= =)...已經早上6點半.....
我再樓下就這樣子想著4個小時= =......
本來用一用準備去學校的我...牙痛又開始作祟= =....
沒辦法..跟學校請假吧.....


呼.......
趕快恢復吧~~><~~~

台長: ~~大頭狗~~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