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20:52:42| 人氣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是一ㄍ開心ㄉ日子 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ㄋ 哈哈

早上一起床就開始打電話給宜樺

後來一直打都打不通

就 打 ㄊ 家 ㄉ

ㄊ盡然還在睡覺 哈哈

後來我就問他說你要ㄑ學校ㄌㄇ

他說11.12點ㄅ

後來他快12點就打電話來給我 哈哈

後來我就衝衝忙忙ㄉ叫我媽載我ㄑ學校

後來到ㄌ學校

我就從學務處近ㄑ

但我一近ㄑ沒有看到他

後來我在想說他應該ㄑ上課ㄅ

所以我就一直走ㄑ輔導處

就看到

大佩.宜樺 哈哈

後來我坐在椅子上

就看到他 哈哈

後來就跑ㄑ跟他打招呼啦 哈哈

後來就跟宜樺在哪邊喊無聊

我悶就想說那ㄑ買思樂冰好ㄌ

後來我悶就ㄑ買啦

買好回ㄑ學校ㄉ時候

我悶就在學務處那裡喝

後來他就叫我說ㄑ幫他插油漆

後來要ㄑㄌ 他ㄉ手機不知道放ㄑ哪ㄌ

就在找他ㄉ手機 結果放在總務處那 哈哈

結果他ㄑ拿插油漆ㄉ東西

我跟大佩和宜樺在學務處外面等他 哈哈

後來他拿好就ㄑ騎腳踏車

就說只一ㄍ

所以他就跟我悶說那你悶在這等我好ㄌ

結果我悶就說在這很無聊

所以我悶就跟ㄑㄌ 哈哈

後來插好ㄉ時候

他就看到學弟在打球就跟他悶打

我悶三ㄍ就在哪裡等他打完在一起回ㄑ 哈哈

後來他就說腳踏車給我悶騎

結果大佩和宜樺騎腳踏車

我跟他用走ㄉ 哈哈

後來他就說我悶是不是朋友

我就笑笑ㄉ說是 結果就幫他拿 哈哈

後來走到司令台再過ㄑ那裡

就說換我拿

我就說不用啦

我幫你拿就好

他說不用啦

結果他就說那兩ㄍ一起拿 哈哈

後來就在等小佩啦

我悶就在學務處等

他就ㄑ戈草

我悶就在學務處玩電腦聊天等小佩

後來不知道幾點ㄌ

小佩終於來ㄌ

我跟小佩就聊起天來囉 哈哈

聊ㄉ很開心唷

後來小佩就問我說他ㄑ哪

我說ㄑ戈草押

結果過一會我就跟小佩說

我帶你ㄑ找他

結果我悶兩人就ㄑ啦

就在二忠那裡ㄉ廁所外面聊天

哈哈

後來就回ㄑ學務處等他啦

結果過不久就回來ㄌ

因為有一ㄍ學弟打籃球撞到還是整樣 [不太了解]

所以他就帶學弟回家

後來就在外面哪跟德謙老師聊天 哈哈

聊到快7點ㄅ 宜樺和大佩就說他悶要先回家囉

後來我悶就跟德謙老師說在這等我悶

回來在聊

後來我就跟小佩一起陪宜樺等公車

結果我悶以為他回來囉

我悶就跟宜樺說那我悶先回學校ㄌ喔

後來我悶就先走回學校

結果德謙老師在外面那裡

後來我悶就走回ㄑ

結果不是他回來

是別人 哈哈

結果德謙老師就打電話給他

因為德謙老師要約他ㄑ吃飯

就打電話給他 哈哈

我跟小佩就在哪裡聊天

後來他就坐在花圃那裡

結果就問我悶說

你悶怎ㄇ還沒回ㄑ

後來他就問我說押

你要怎ㄇ回家押

我就笑笑ㄉ沒說話 哈哈

因為我就一直跟小佩聊天

後來他ㄑ廁所回來就說

林暁菁我在等你耶

你好ㄌ沒押

我就說好ㄌ啦 哈哈

結果他就帶我回家囉

再路上ㄉ時候

他就問我說你在家都在幹麻押

我說沒有押

他就說顧小孩 我說對押

後來德謙老師不知道說什ㄇ

後來就沒理德謙老師 哈哈

就跟小佩聊天押

聊ㄉ不停

哈哈 今天很快樂










台長: 我是傻瓜...
人氣(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佩


妳哪時會打那麼多字ㄖ押

害我看的好辛苦唷

哈哈哈

今天謝謝妳陪我到那麼晚

看到你很開心

^ ^
2007-07-16 23:03:47
版主回應
嚇到你囉押

哈哈

因為太多囉押

所以想到就打出來押

哈哈

哪會押

朋友嘛

所以沒有關係滴

我看到你ㄝ很開心押

嘻嘻
2007-07-17 19:53:22
○ smile 傻伯 ●
呵呵 真ㄉ打挺多的
不過昨天混在學校那麼久
那樣得感覺說真的挺不錯的
嘻嘻 有你陪我真ㄉ很高興
雖然我睡那麼久 害你在家裡悶那麼久
不好意思ㄋ! 嘻嘻
2007-07-17 17:39:16
版主回應
哈哈

沒辦法押

太多囉

所以就打一大推押

嗯押

哈哈

我ㄝ很開心押

可是你睡好久唷

害我在家裡無聊死

可是沒有關係啦

我又不會跟你計較

哈哈

只是會一直在那裡念你而已啦

哈哈

不過我昨天ㄝ很高興滴
2007-07-17 19:57: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