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7 21:28:3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一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超早起床ㄉ

起床時 媽媽說要帶我ㄑ看醫生

後來看完醫生 回ㄑ沒多久

又ㄑ學校 ㄑ學校ㄉ時候

我先ㄑ早隆隆老師和翌婷主任聊一下天

後來我就問隆隆說大佩有在樓上ㄇ

假果隆隆說有阿 我就說那我上ㄑ找ㄊ

後來我就走上ㄑ 到ㄌ教務處 隆隆打電話上ㄑ叫我下來幫ㄊ用東ㄒ

結果我又走下來 隆隆就叫我幫ㄊ跑公文

我跑ㄑ給老師簽名

後來我就ㄑ學務處拿給他簽

後來ㄊ就問我說我有沒有控

我就問ㄊ說要幹麻

ㄊ叫我幫他掃地

我就跟他說等我跑完在幫你唷

他就說我幫你跑啦 我就沒說什ㄇ我就自己ㄑ跑啦

跑完ㄌ又幫翌婷主任印東ㄒ 輔導處ㄉ工作我都做完ㄌ

接下來就ㄑ幫他打掃教室囉

掃ㄌ三間

三孝.三忠.資源班 都掃完ㄌ

他就說要請我們吃飯

有我.大佩.小佩.李嘉

但是李嘉先走

所以就剩我跟小佩.大佩

還有很多 但我不想打ㄌ

就這樣 沒有頭ㄝ沒有尾 因為我不想打ㄌ

台長: 我是傻瓜...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