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22:30:10|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衰衰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標題有三個衰....

為什麼呢? 因為~~~

我連衰三天~~~~

第一天 一大早,就被越南人陷害 在公司偷懶...被組長抓到,跟朋友聊天 也被抓包!

但是...我也是有做好我分內的事阿!

第二天 因為第一天的關係...原本的職位被換掉了!批號忘記貼 還貼錯批>"<

還因為晚班教我的事,被組長罵~ 氣死了~"~關我什麼事 = =

又不是我說要那樣做的,罵我幹麻~"~

第三天 因為前兩天的關係 組長不爽我!早上還跟夜班的人 說我的壞話

又因為我前一個人把產品弄壞一次

後來我跟別人聊天,少拿了一盤又壞了一次= = 然後拿產品的時候

打翻了 好險組長不在!驚驚險險的把它拿起來!

還有一些零零碎碎的事,都算到我頭上~"~

真衰阿!!!




台長: ★╮Blue咩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倒楣~ |
此分類上一篇:違規停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