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19:04:24| 人氣1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偷走的新第二章(路尼亞戰記自創小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二章-----

晨光初現,蟲鳴鳥叫,一道陽光照進的房間,一絲絲的陽光灑在我的臉上

”嗚...這...這裡是哪裡?”

鐺!

”咦?這...這是什麼阿!?這不是手銬嗎!?”

鐺!匡!框~

”可惡!竟然把我銬住!!!”

鐺!鐺!匡!當!匡!

「少爺,那位小姐好像醒了!」

「嗯,我們進去看看她吧!」

「好的!」隨後丹恩便跟了上去

「啊!對了!」吉克回頭

「去幫她準備些餐點吧!順便把她的資料給我。」

「好的。」

”誰!?”

「你終於醒啦!」吉克一邊關門一邊說道

「你...你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把我用手銬銬住!?」

「你偷的我們家那麼多件東西我還沒有報警就不錯了。」語畢,他便坐在我身邊的床角

「你...」

「嗯?」吉克燦爛的笑著

摳摳!(敲門聲)

「進來。」吉克說道

丹恩慢慢的走道吉克身邊,拿了一份文件交給了吉克,並將手上的菜餚放在床頭櫃。

「少爺,這是資料我都幫你找好了!還有,小姐,這是少爺位你準備的早點你看快吃吧!」

「萬一你們在飯裡下毒呢?」

「少爺不是那種人!」丹恩喊道

”他...生氣囉(不好惹小心點=ˇ=)”

「好啦~丹恩別跟他計較。」

「是。」

「你們把我綁在這裡到底想做什麼!?快點放我走!」

”我也是不好惹的!識相點放我走!”

「好阿~當然可以!」吉克說道

「那就快放了我!」

「但是!你必須把你之前偷的東西全數歸還,我就放你走。」一副跟我討錢的樣子

「哪有人偷了別人的東西還有還回去的道理啦!」(>口<)

「那我就不能讓你走。」

「那我就自己走!」我用另一隻手拿下我上的一支髮夾,並將髮即插入手銬的鑰匙孔中,試圖將它打開

”可惡!怎麼打不開!?”

三人就這樣子一直看著試圖將手銬打開的蒂雅。

-----五分鐘後-----

”該死!怎麼樣都打不開”

「我勸你還是趕快放棄吧!」丹恩說道

「我才不要被關在這裡哩!不管要多久我都要打開它」

卡!

”手...手銬開了!耶~我自由囉~”(>w<)

將手銬解開的我二話不說往玄關的方向衝了過去

「少爺,不用追嗎?」丹恩一臉疑惑的看著吉克

「你對我發明的東西那麼沒有信心嗎?」

「不...不是的。」

-----另一方面-----

手才剛觸碰到門把,突然,有一種麻麻的感覺從手指一直爬到的腦部,瞬間我的身體下墜,全身又電的四肢無力

「啊~~~~~」(慘叫聲)

「這...怎...怎麼會...會這樣...」

「看吧!我就說不用追!」吉克一臉得意的表情看著丹恩

「你...又對我...做了什麼!?」

「看看的右手多了什麼東西?」他指著我的右手說道

”奇怪!?什麼時候多了一枚戒指在我的手上!?”

「這...怎麼會有戒指!?」

「那是我以前的小發明,功能是如果攜帶者超過戒指裡輸入的範圍就會被電的全身麻痺。」

「你...卑鄙小人!」我坐的起來便對他怒吼

「謝謝誇獎!」

「讓我離開~」我在一次的說道

「不行!」丹恩跟吉克同時說道

「你必須先把東西還給我主人我們才會讓你走!」

「沒錯!」吉克在後面放馬後炮

「可惡!那好!我睡多久了!?」

「你...問這個幹麻!?」丹恩不解道

「快點說啦!」

「兩天。」吉克一邊把我扶起來一邊說

”兩...兩天,如果我轉回去黑卡地大人會對”她”做什麼!?不行我一定要快點走”

他把我扶到沙發上坐著,他自己則坐在一旁的單人椅上,丹恩則去一旁倒了一杯溫開水給我

「我...不可能把東西還給你,喔!謝謝。」

「為什麼!?」吉克看著我一臉疑惑

「因為......」

黑卡地究竟為了什麼綁架蒂雅的妹妹!並威脅地亞要幫她偷”月神的洗禮”呢?

蒂雅又真的會說出去嗎?

台長: ~凜~
人氣(1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洨欣
撲撲 吼唷 看到真精采時 你卻在那兒賣關子 快點打下一篇拉 大姐 人家很想看捏
2008-06-06 20:30: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