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31 14:35:17|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既然大家都沒看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聰明使者叫 喳喳 來到沙漠國,沙漠國的國王很喜歡他,於是喳喳在這個王國裡受到很禮貌的對待。

很快到了最後一天,喳喳跟國王及眾大臣共進午餐。然而,喳喳在不知情的情形下做了一件國王所忌諱的事,把魚翻面。

這時大臣立刻拔出腰間 (注意:不是褲檔裡) 的兵器,道:「國王,這個人犯了您的大忌,他必須被處死。」
國王露出很無奈的神情對喳喳說:「沒有人告訴你這件事嗎? 不論如何,我得將你處死了。不過,在你死之前,我可以完成你一個遺願。」

機智的喳喳說道:「既然如此,在處死我之前,我希望剛才只要有看到我把魚翻面的人,眼珠必須被挖出來。」

大臣馬上說:「我沒看到哦,所以我的不用挖。」
其他眾大臣也異口同聲,說他們也沒看見。
最後國王也說他沒看見。

喳喳最後說道:「既然大家到沒看見,那大家繼續用餐吧。」





註:沙漠國王果然是豬腦袋。
         ^^^^^^^^^^^^^^^^^^^^^^^單純只是想罵他





台長: 細菌人永遠打不死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旅沙漠軍團 |
此分類下一篇:老文章回味
此分類上一篇:心若倦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