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23:18:53| 人氣1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容: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發──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2.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再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信不信人生的全部就是敢想敢做?
>搶銀行? 放火燒房子? 用球棒打擋我路的人? 用刀桶插隊的人?
我很敢想,但我不敢做。

2.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沒交過,也沒分手過,應該看你們怎麼分手的吧!!就像我離開比酷,還是可以假裝跟大姊很好。

3.當你的感情被異性拒絕時,你會怎麼處理與他或他的關係,是保持普通朋友關係還是斷絕關係?
>保持普通朋友

4.你會原諒曾經背叛過你的人(包括愛人)嗎?

>不能,除非你把我手上的刀搶走。

5.你現階段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當個受人民愛戴的好皇帝。

6.能給自己的愛人安全感嗎?
>可以,我把他關在籠子裡,保證很安全(除非他自殘,那我就沒辦法)

7.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布爸家,因為他會烤好吃的肉給我吃

8.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完全無缺,常讓周遭的人感到自卑。(沒法改變的缺點,苦惱阿)

9.你的首要擇偶條件是什麼?
>女人,一定要是個女人。你別想找個女孩來唬弄我…人妖也不行。

10.人可以自私嗎?
>人不自私,天打雷劈

11.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直到有一天他遭受到危難的時候,我才會變身為蒙面咖菲貓,然後說:「放了那個女孩。」

12.最想要的人生是怎樣的?
>永遠快樂,永遠充滿希望…像林姊一樣

13.怎樣才能確定你愛的人愛你呢?
>可以直接用問的

14.覺得現在生活狀態滿意嗎?如果不滿意,會怎麼改變呢?
>不滿意,召喚神龍跟他許願。(不過我得先收集七顆龍珠…好累阿,還要打弗力札)

15.對男人的感覺!
>不要過來!!!我沒那個嗜好。

16.你會在沒有愛情的基礎下因為錢或年齡的壓力而走向婚姻嗎?
>不會,因為我會很有錢

17.你相信可以找到完美的另一半嗎?
>我又沒被切一半,幹嘛要找另一半。(我又不是西瓜,老是被人切一半)
話說回來,西瓜幹嘛老是要切一半…

18.人可以脫離常軌,不顧一切的去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嗎?
>可以,當你夢想足夠大或慾望足夠強的時候

19.你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對於自己的選擇,我承受後果,但絕不後悔

20.妳最近最想做的事?
>告訴阿珍,其實這十年來,我愛他。

點名:cc、麵包、小蔡、黃小龜、周星馳、悟空、比克大魔王、威爾史密斯
(有一些我不知道他們的無名耶…怎麼傳?)




台長: 細菌人永遠打不死
人氣(1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c
我有偷笑XD

你寫得實在令人噗嗤耶!!!
(我決定要擺在我無名放你網誌的連結了!!我要叫大家來看)
(大家是...麵包ˋ蔓蔓ˋ黑輪ˋ急(橘)子ˋ小屁(P)還有誰??? 我不知道了...)
2008-01-27 01:24: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