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13:23:2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法國美國人與神燈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灣人什麼都吃,就是不吃虧........
有三個人漂流到荒島,台灣人、法國人與美國人。
有一次,有人踢到一個油燈,結果油燈出現了一個巨人…
「既然你們遇到我,每個人可以許二個願望。」
美國人:「我希望我家有很多很多的錢,第二個願望是我希望回家。」
法國人:「我希望我家出現很多很多的美女,第二個願望是我希望回家。」
結果咻咻兩聲,兩個人都消失了…
台灣人想了一想說:「我要喝很多很多的啤酒。」咻一聲,果然出現很多啤酒
「可是一個人喝很無聊……………我想叫那兩個人陪我喝。」咻咻,兩個人又回來了…="=

第二次又有人踢到神燈…
「ㄟ…既然那個白目台灣人會許那樣的願望,不如讓他先許」美國人說。
「恩…這樣也好,就請他先許願吧。」
台灣人先許願:「我上次的酒喝完了,我還想要更多更多的酒。」咻一聲,又是一大堆酒出現。
「恩..........沒什麼事了,你可以走了」咻一聲,神燈精靈消失了。
留下錯愕的美國人跟法國人,以及幸福地喝著酒的台灣人。

第三次踢到神燈…
「算了吧…既然如此,乾脆要一些酒在這喝吧。」說完,美國人把兩個願望都花在酒上。
「唉…那我要很多很多美女。」法國人無奈地把願望都花在女人上。
台灣人這時也開始許願了:「唉…待在這久了,有點想回去了,我希望我能回家。」
咻一聲,台灣人消失了,然後神燈精靈也消失了.................................................................................................................................................
下次跟台灣人一起漂到荒島,一定要先殺了他

台長: 細菌人永遠打不死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