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5 23:58:2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她的名字。在今天之前,我只知道她同事叫她“古錐仔”或是“IVY”。

她是我在今年六月二十八號認識的,我們的認識起於剪頭髮,她是那家的髮型設計師,其實會去那邊剪也是誤打誤撞,因為為是要去另一家造型店剪的,我想,這或許也是另一種緣吧。第一次去那樣的地方剪髮,其實心理滿緊張的,還記得洗頭髮的時候她告訴我,要我不要緊張、全身放鬆,呵,被知道我很緊張,真糗!那天,就把頭髮給剪短了,本想說會不會因為換了個髮型,而可以換一下心情,但是並不像我所想像般,那個髮型像是當時甚為流行的貝克漢與謝霆鋒的綜合,因為我不喜歡和它人一樣。

下午出門時下了一場大雨,這場雨一直到我回到家都還沒有停,然而這是生活上的大雨,而在我心底的雨到底...停了沒有。



台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