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0 23:25:53| 人氣15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宥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機車 今天上學ㄉ時候有點賣爽 因為名字沒繡被抓 = = 點點點

穿那麼久了 幾乎都沒被抓 今天真ㄉ很倒楣 被教官給抓到....

就問我說 你三年級了ㄅ?! 我就說對阿 ㄊ就說你怎沒繡勒 =ˇ=

我就說之前都在實習 當然沒ㄑ繡阿 !!! 後來還是登記我了 幹>”<

所以就很雖小=0= 呵呵 沒差啦 頂多罰站而已 下禮拜都要出ㄑ了

還要花30塊繡名字ㄇ? 似乎沒有這個必要說 呵呵^^” 管ㄊㄉ 哈哈

之後就上課阿 其實今天ㄉ課都沒在上啦 因為大家都在討論職場事情

感覺這次ㄉ面試等等ㄉ 說真ㄉ對我們三年級真ㄉ很瞎 因為...

都是臨時通知我們 主任也不來班上跟我們聊一下 都是我們自己看ㄉ

就覺得我們不被在乎 雖然知道主任真ㄉ很忙... 但連這點關心都不行?

不知道怎麼說ㄟ 呵呵^^” 反正就大家都很悶就是了 不爽ㄉ觀三乙

之後今天有八仙面試ㄉ 呆妹 雯雯 阿助 何迎凱 四個人都上了唷^^

開心啦 至少ㄊ們都面試上嚕 這是一定要ㄉ阿 ㄊ們都超級強ㄉ勒!!!

哈哈 反正最近大家都在商討職場ㄉ一些問題啦 想到就感覺很奇怪

真希望主任真ㄉ可以好好聆聽一下我們ㄉ感受跟心裡話 不然阿..

這樣下ㄑ也不是辦法阿 不是ㄇ?! 能夠說清楚當然是最好ㄉ阿 >”<

到了中午 我就ㄑ罰站嚕阿 靠腰勒 天氣超熱ㄉ啦 幹 賣爽ˋˊ

時間那時候真ㄉ給我過ㄉ他媽ㄉ慢 從12.30站到1.00 你娘ㄉ勒

這樣有意義ㄇ?! 操 感覺似乎沒意義ㄅ 反正我一定不會有下次啦

站完後 就回教室吹冷氣了^^ 嘻嘻 涼快啦 哈哈^^ 爽爽爽!!!

之後上觀光英文ㄉ時候 超級超級勁爆ㄉ 因為我們班有歌神ㄟ 哈哈

就阿尚表演林宥嘉 我ㄉ天阿 超級像ㄉ啦 誇張到不行 極像ㄉ啦!!!

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像ㄉ人 真ㄉ!!! 明天ㄉ迎新真ㄉ就交給你啦 你行

還有阿 後來小張就來班上跳街舞 超級強ㄉ啦 都沒人會ㄉ啦 ^0^

像是鞍馬阿 360度ㄉ轉身 還有壓地板 小狗撒尿 等等ㄉ 哈哈^^

快笑破我ㄉ肚子嚕啦 嘻嘻^^  ㄊ們兩個明天上台全校會轟動ㄉ 真ㄉ

  哈哈 就真ㄉ很好笑 快受不了 第一次覺得ㄊ們那麼ㄉ瘋狂 嘻嘻

這節課就這樣ㄉ歡笑帶過了 還有矮子 一直在唱舊情也綿綿 哈哈

唱ㄉ超級大聲ㄉ說 連過我們教室外面ㄉ人都一直笑 還往裡面看勒

看來阿 觀三乙班 將回成為學校公認ㄉ 阿達班級ㄅ 哈哈 !!!

所以嚕 大概就這樣ㄅ 今天上課真ㄉ很好玩 哈哈 還ㄑ外面上課

因為教室全都沒電 就把椅子都搬到走廊ㄑ上課 這樣上課還不錯說

雖然都沒課本沒筆 但是老師說ㄉ東西其實都滿好懂ㄉ啦 嘻嘻^__^

這天ㄉ課 整天都很好玩 很爽 嘻嘻^^ 算是愉快ㄉ一天ㄅ 微笑很多

哈哈 ^____^ 搞笑ㄉ觀三乙 我愛觀三 觀三最棒了 愛你們!!!

還有阿 明天是迎新會 相信應該會有很多很精采ㄉ表演跟活動ㄅ 哈哈

好期待唷 希望會是個陰涼ㄉ天氣 不然會把我給曬死ㄅ 哈哈^^”

明天10.00要ㄑ春秋面試 想必一定上啦 呵呵^^” 就ㄑ看看大家ㄅ 嘻嘻

只是希望不要給我太早就上ㄑ了 希望可以在10/1號再上ㄑ實習就好嚕



P I C : 本班ㄉ林宥嘉 唱歌真ㄉ很像唷^__^



 




台長: ︴大學新鮮人╭☆↗
人氣(15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ミ生活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迎新^0^
此分類上一篇:補{颱風天}

mickey
ㄏㄏ...
知道我是誰嗎?
我是閔mickey,知道是誰了嗎?
今天真的很好笑@@
對於主任呢?!已經..無言了
但我們觀三乙不會被打倒的是吧!!
哈哈_我們要做給他看....
瞧不起我們是吧?!
套一句矮子常講的話
還不是都我們觀三打下來的哈哈
笑死人....
明天面試加油囉!
隨然知道泥一定上....
我也愛觀三乙
觀三乙也愛我們
ㄒㄒㄒㄒ
2007-09-21 00:08:28
版主回應
恩恩 當然知道嚕 嘻嘻^^

對阿 超級超級好笑ㄉ啦 哈哈^^

對阿 我們是強班 不可能輕易被ㄊ給打倒ㄉ

是阿 誇張ㄟ 我們又沒有哪裡做不好ˋˊ 機車

對阿 ><&quot 靠我門觀三打下所有ㄉ職場ㄉ

哈哈 謝謝你唷 我已經上嚕 嘻嘻^^

觀三乙 是我最愛ㄉ班級 加油
2007-09-21 19:28:15
QOO
沒錯沒錯~
一切都是我們觀三打下來的~不然妳現在有這樣的成就麻?
雖然飯店 溫泉 都是你辛苦事簽約的~但沒有我們把他打起來 妳現在能收到五個班麻?
一些好的地方都給學弟妹~那我們捏!減一些他們ㄆ要的給我們?
當初說的有多好聽~如今現在捏?
看破了拉~
就不要有些飯店快不行了~又叫我們去把他救回來><一句話拉~不可能拉
今天我唱歌~還ㄆ錯聽ㄅ 舊情也綿綿 XD
只要妳喜歡 我多唱一些~~~哈哈
2007-09-21 00:17:24
版主回應
恩恩 對阿><&quot 機車ㄉ主任啦 點點點勒

對阿 不是我們 你哪裡可以收那麼多學生= =

是阿 那你當初就不要說要讓我們選擇

到現在 都是虎濫我們 是怎樣阿 ˋˊ

你說ㄉ都沒錯 都把我當成什麼了 機掰!!!

嘿嘿 對阿^^ 超好聽ㄉㄋㄟ OKㄉ啦 嘻嘻
2007-09-21 19:30:06
QQ
>>>

 不錯噢不錯噢

 我也要聽ˇ 哈哈哈ˇ

 
2007-09-21 19:33:16
版主回應
嘻嘻 ^^ 是阿 聽到你會嚇到 嘻嘻
2007-09-21 19:51:25
mickey
ㄏㄏ...
&quotQOO&quot泥講話還真好笑...
笑死我,看破了哈哈
一句話~不可能啦!!
很ㄅ吃...
泥們唱舊情也綿綿超屌
超好聽,我還要在聽一次
誰受得了!!
是不是?!
為什麼他們都要看不起我們?!
唉!二年級也很多被他們看不起
難道說利用完我們就不管我們死活
現在就只會關心一年級
我想等他們升二年級後
泥們也會像對我們一樣對他們吧!
真的是很點耶....
唉!
2007-09-21 22:50:48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嘻嘻^^ 都是台語ㄉ歌王嚕 哈哈

對阿 誇張ㄉ機掰主任 真ㄉ覺得很瞎說= =

第一次看到這樣ㄉ人 只會利用別人還會幹麻?!

恩恩 對阿 等待ㄊ們上了二年級就會知道嚕~~

哈哈 怪胎ㄉ人 真想不通ㄊ在想什麼ㄟ???
2007-09-21 23:56: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