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6 19:30:1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邊緣父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近期看的新加坡電視劇

去年在新加坡廣播933聽到李南星演一部叫邊緣父子的電視劇

很想看

卻不知道有什麼途徑可以看到

聽DJ說

戲裡面的小男生很受大家歡迎

還以為是年紀很小的小男生

不過看完才知道

原來是年紀不是很小的小男生

都有16歲

而且也是個很帥的小男生

難怪會受歡迎拉!

每次有機會看到李南星演的戲

我都會很珍惜

每每看到他

就會想到爸爸

我跟姐姐弟弟說

我覺得爸爸跟李南星很像耶

他們都說

哪有....爸爸哪有李南星帥阿!

是也沒錯啦~~~

近幾年看到李南星

覺得他老了

也好辛苦喔~~

快要50歲的人,還要演被追殺

被打的戲~~雖然他還是一樣演男主角

但是就覺得他很辛苦

不過~~~也很欣慰

因為他現在依舊很紅~~

從不到10歲的我~看著他當男主角

看到現在我已經26歲了

他依舊是男主角~我還是為他感到開心!!!

話說~這部戲,我還真的流了不少眼淚,尤其最後一集!!!

我也很想念我爸爸~~

台長: silly girl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